我妈刚转63万给我,男友就买了辆63万的车,打电话让我去付款:“快点,销售在催了!”我回他:“你算什么?我凭什么给你出钱?”
他愣了一下,说:“你不是刚有63万吗?先帮我付了,以后我慢慢还你。”
我说:“你买车之前跟我商量过吗?”
他说:“我想给你个惊喜,以后接你上下班多有面子。”
我说:“惊喜?你拿我的钱给你买面子?这车写谁的名?”
他支支吾吾说:“写我的……但以后咱俩结婚,不都是咱家的吗?”
我当时就笑了:“结婚?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就惦记上我妈给我的钱了?”
他在电话那头急了:“你咋这么自私?咱俩处了两年了,你连这点忙都不帮?”
我说:“这63万是我妈给我结婚用的,不是给你买车撑面子的。你要真想买车,自己挣钱买。你一个月挣八千,开六十多万的车,油你都加不起。”
后来他挂了电话。晚上发消息说我不信任他,说我看不起他。
我直接把那条消息删了,没回。
友友们,这钱我能给他吗?处了两年就惦记上我的钱了,这婚还能结不?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