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手里有黄金的人, 今晚注定要吞褪黑素了! 6月25日,金价从887下跌到现在的8

手里有黄金的人,
今晚注定要吞褪黑素了!
6月25日,金价从887下跌到现在的870
前天还是903,今天就直逼870!我半年前入场的积存金,均价1180,现在账面直接亏掉3万多!原本听说要长期持有,结果中间每次补仓都精准踩在半山腰,补一次跌一次。说好的吃肉,到现在连口汤都没喝上。
看着这绿油油的数字,心态再好也顶不住坐立不安。现在金价低了,可我子弹已经打光,只能眼馋别人抄底。这财运跟我大概是无缘了,但我咬死一个底线:死扛到回本!等解套那一刻,果断清仓再也不玩了!
大家说,我这1180的均价,还有熬出头的那天吗?

评论列表

动漫专属
动漫专属 5
2026-06-26 05:04
你这是传世之宝,用时价探讨太俗👌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6-06-26 07:32
美利坚要降金价今年底见六字头
kzfe
kzfe 2
2026-06-26 06:58
这就是跟风瞎起哄的下场,放心,这只是开始而已,好戏还在后头……
禅式
禅式 1
2026-06-26 07:50
小编,你这辈子是熬不出头了。[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6-06-26 06:31
没有良好的心态最好不要去玩,正受不了了到时候,随处可见百米高峰那时候说什么都晚了。
不☞无聊☜
不☞无聊☜ 1
2026-06-26 06:34
全世界都在抛售黄金 马上要到500以下了,只有亚洲人傻傻的买 笑死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1
2026-06-26 06:03
等降到五百多的时候就应该离停止或者缓慢往下降了
奋斗
奋斗
2026-06-26 08:04
不懂就问,买那个银行的积存金更合适?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026-06-26 07:59
底是抄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