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德国 报复韩国 八年了,整整八年了! 小组赛踢的就是个“人情世故” ,哈哈哈哈

德国 报复韩国 八年了,整整八年了! 小组赛踢的就是个“人情世故” ,哈哈哈哈~ 厄瓜多尔输科特迪瓦,科特迪瓦输德国,德国输厄瓜多尔,完美闭环!就是要给棒子 “当头一棒” 德国 报复韩国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