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展一个规律没有,只要A股全线大跌,北证50必然大涨,机构利用自己可以融券T+0的优势,日内可以快速切换,而散户却被T+1交易规则锁死,现在的北证50已经成为机构天然的避风港了,或者说是机构套利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