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的A股太惨了,全线大跌,科技一蹦,全市场都被带崩了,现在的科技完全没有自主定

今天的A股太惨了,全线大跌,科技一蹦,全市场都被带崩了,现在的科技完全没有自主定价权,只要外围一调整,A股的科技马上崩,本不是科技不行,只是内资机构的操作太坏,经常利用外围的调整,来砸盘!让他们去搞资金去支持科技发展,他们做不来,要是让他们砸盘他们到时积极的很,科技早晚要被玩坏,连带传统核心资产也一并要被带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