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前天我铁子粉丝跟我说今年荔枝小年。我还没怎么懂,怎么你们荔枝过小年,还过元旦吗。

前天我铁子粉丝跟我说今年荔枝小年。我还没怎么懂,怎么你们荔枝过小年,还过元旦吗。今天才明白……就是今年没荔枝。哈哈,这在东莞能吃上荔枝,是不是贵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