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胡锡进很喜欢站在大众的对面,
总显得自己有那种标新立异的观点。
口碑非常不错的《给阿嬷的情书》,
在他的嘴里是电影其实拍得挺一般的,
对于最近口碑分化比较严重而且票房很差的《抓特务》,
胡锡进却说它是一部好电影。
不知道老胡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可能他就是他,
不一样的评论家。


感觉胡锡进很喜欢站在大众的对面,
总显得自己有那种标新立异的观点。
口碑非常不错的《给阿嬷的情书》,
在他的嘴里是电影其实拍得挺一般的,
对于最近口碑分化比较严重而且票房很差的《抓特务》,
胡锡进却说它是一部好电影。
不知道老胡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可能他就是他,
不一样的评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