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两个女大学生的呼吁,她们的诉求大概有三:
1,大三为什么还要交大四的学费?大四我们都去实习了,根本不占用学校的任何教学资源;
2,大四也不应该交住宿费,我们都不在学校住;
3,一年1000元的书本费也不应该收。根本没用,老师授课是app,不用课本。大一的课本到了大四,还是新的,几毛钱就卖掉了。
除此之外,她们还诟病,毕业必须要实习证等等形式主义的东西,以及制造百分百、百分九十就业率的假象。

今天看到两个女大学生的呼吁,她们的诉求大概有三:
1,大三为什么还要交大四的学费?大四我们都去实习了,根本不占用学校的任何教学资源;
2,大四也不应该交住宿费,我们都不在学校住;
3,一年1000元的书本费也不应该收。根本没用,老师授课是app,不用课本。大一的课本到了大四,还是新的,几毛钱就卖掉了。
除此之外,她们还诟病,毕业必须要实习证等等形式主义的东西,以及制造百分百、百分九十就业率的假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