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韩国小组出线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三战积三分,小组出线堪忧,韩国队最后一战输给南非,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第一战赢了捷克,估计让韩国队错估了形式 ,第二战输给墨西哥之后,以为最后一场打平就可出线
可偏偏在自己以为有把握的情况下阴沟里翻船,输给了南非
三战积三分,好在被进球较少,要晋级32强,就要看其他队的脸色了
足球是圆的,能不能出线,就看韩国队的造化了
没想到韩国小组出线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三战积三分,小组出线堪忧,韩国队最后一战输
阅读:1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