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没想到韩国小组出线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三战积三分,小组出线堪忧,韩国队最后一战输

没想到韩国小组出线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三战积三分,小组出线堪忧,韩国队最后一战输给南非,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第一战赢了捷克,估计让韩国队错估了形式 ,第二战输给墨西哥之后,以为最后一场打平就可出线
可偏偏在自己以为有把握的情况下阴沟里翻船,输给了南非
三战积三分,好在被进球较少,要晋级32强,就要看其他队的脸色了
足球是圆的,能不能出线,就看韩国队的造化了

评论列表

带你去兜风
带你去兜风
2026-06-26 16:36
也怎么样人也进世界杯了笑啥呢
天高任鸟飞
天高任鸟飞
2026-06-26 16:36
甜蜜暴击
宏远九冠王
宏远九冠王
2026-06-26 16:36
报应?
长安008王生
长安008王生
2026-06-26 16:37
客观来说其实先完赛的比较亏
不是3A我不玩
不是3A我不玩
2026-06-26 16:39
全盘心思都在股市
超人的尼采梦
超人的尼采梦
2026-06-26 16:40
其实会进 大概率
赵四舰长
赵四舰长
2026-06-26 16:40
这题国足熟
千染
千染
2026-06-26 16:36
小韩一怒之下要把足球申遗
蘸一点御姐酱
蘸一点御姐酱
2026-06-26 16:40
集体回放02年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