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虎扑,又看到了有网友怒斥足协腐败
说实话,中国足球成绩不行,跟腐败关系真不是那么大,你再腐败你能腐败的过阿根廷和巴西吗?可人家成绩不秒杀你?
关键还是青训,之前中国队能出成绩,那是因为有体工队,后面体工队废了,俱乐部青训又接不上,等于出现了真空,成绩可不就垮了?
现在成绩稍微好点,就是青训上来了, 我敢说,你就是放之前那批腐败的人还在原职,照样能出成绩
今天中午看虎扑,又看到了有网友怒斥足协腐败
说实话,中国足球成绩不行,跟腐败关系真不是那么大,你再腐败你能腐败的过阿根廷和巴西吗?可人家成绩不秒杀你?
关键还是青训,之前中国队能出成绩,那是因为有体工队,后面体工队废了,俱乐部青训又接不上,等于出现了真空,成绩可不就垮了?
现在成绩稍微好点,就是青训上来了, 我敢说,你就是放之前那批腐败的人还在原职,照样能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