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金今年还能不能涨了?
我身边好几个退休的亲戚朋友最近天天刷社保相关的消息,之前咱们国家养老金已经连涨二十多年了,往年这时候不少地方的调整细则都陆续出来了,今年虽然晚了点,但大家也不用太慌,大概率还是能跟上调整的。
我堂姐也是73年的,之前在小工厂上班交的最低档社保,退休快四年了,现在每个月到手也就两千三,平时除了吃饭买药基本剩不下什么,就盼着每年涨点钱,偶尔能给自己添件新衣服,或者给小孙子买点零食。
咱们普通退休老人的诉求真的很实在,不求涨多少,每年哪怕几十块,也能感觉到日子在往上走,就盼着官方的好消息早点落地,大伙也能安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