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特务》票房扑街,怨不得别人!
投资3个亿,主演+导演分走一个多亿,其他演员再分走一个亿,真正花在电影上的不到一个亿。
你说这能拍出啥好东西?
跟《情书》比,天壤之别。观众不是傻子,钱没花在刀刃上,片子自然没人买账。
别喊冤,别求面子,面子是自己挣的。识相点,老老实实看观众脸色吧。

《抓特务》票房扑街,怨不得别人!
投资3个亿,主演+导演分走一个多亿,其他演员再分走一个亿,真正花在电影上的不到一个亿。
你说这能拍出啥好东西?
跟《情书》比,天壤之别。观众不是傻子,钱没花在刀刃上,片子自然没人买账。
别喊冤,别求面子,面子是自己挣的。识相点,老老实实看观众脸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