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决定从下个月开始断供了。 儿子今年28,人在一线城市上班,月薪两万出头。

我决定从下个月开始断供了。

儿子今年28,人在一线城市上班,月薪两万出头。

我和他爸每个月雷打不动补贴他5000房租,这钱从他一毕业就给,给了整整六年。

上个月我查账算了算,六年下来,光房租我们给出了36万。

那天我小心翼翼跟他商量,说妈妈明年想退休,能不能从下个月开始,这5000就不给了。

结果我儿子直接在电话里炸了,说我们当父母的不负责任,说他同学家里给买房买车,他就要个房租我们还想断,以后别指望他养老。

我当时整个人是懵的。

这36万,是我跟他爸省吃俭用挤出来的,他在那边喝三十块一杯的网红奶茶,我们在家连空调都舍不得开。

我们就这么一个儿子,掏心掏肺养大,最后换来一句“别指望我养老”。

我想了一晚上,第二天给他发了条消息:下个月房租自己交,妈不欠你的。

消息发出去到现在三天了,一个回复都没有。

身边姐妹都说我狠心,说就一个孩子,何必闹成这样。

可我就想问一句,如果我这次又软了,再供他六年、十年,他就能突然学会感恩了吗?

(图片由AI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