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些人在刻意制造矛盾,就是制造一个小米股票绝大部分是米粉买的误区,然后扣上一顶小米在“割韭菜”的帽子。。。小米股票怎么会都是米粉接盘呢?怎么站得住脚呢?前十大持股都超过50%,筹码都在创始团队和机构手里,想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