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一天我还没来得及吐槽临榆炸鸡腿,很久没吃炸货了一直都很喜欢吃他家然后今天买了一斤鸡叉骨!回来之后发现都没有肉了全是面疙瘩,吃着都扎嘴品质不是一般的不行,之前都是肉比较多味道也很好,今天的还很闲像盐没拌匀似的以后再也不买他家鸡叉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