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吟 128 2026-06-27 03:56 上海很正常 色香味 回复 06-28 02:45 上海很多人会穿上日本球衣吗,这个意思?? M&M 回复 色香味 06-28 08:25 他不是说所有,是说好多不可思议的事在上海发生
上岸小便的鱼 65 2026-06-27 23:44 中日没有友谊可言,作为军属家庭之后,真想抽这些人 用户16xxx59 回复 06-28 10:03 这种球迷没有骨气,不配中国人,看看日本球迷的装扮,如果在中国这样就要被挨打,希望巴西淘汰赛干掉小日本,让他们狂
七夜 23 2026-06-27 23:19 我也认可日本足球是亚洲之光,但原则不能碰! _哥 回复 06-28 07:13 世界杯最好成绩,永远第16名!! 油条泡豆腐 回复 06-28 09:57 你的上限太低了[滑稽笑]
fly 4 2026-06-28 10:29 足球方面对日本确实服气,世界杯也支持作为亚洲球队的代表能继续前进。其他方面就另说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8 11:20 服气什么,根本就无视不行吗?
人到中年 4 2026-06-27 21:45 要知道2024年亚洲杯冠军是卡塔尔,日本凭什么能代表亚洲足球,先拿个亚洲冠军再来说吧。 用户18xxx18 回复 风影遁 06-28 12:07 日本没有归化吗 风影遁 回复 06-28 00:21 看世界排名,而且卡塔尔归化的多,代表亚洲言过其实
火达克 4 2026-06-27 15:52 这都是让国足给气疯了的,唉唉唉唉唉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8 12:32 可以骂国足,不能挺日本,这是原则。 3500万中国人的血仇,不能忘记。
。。。 3 2026-06-27 06:09 只不过是球衣而已,那么大反应? 水壶将校 回复 06-27 10:08 是囚衣吧 和平使者 回复 06-27 12:00 球衣没啥,单纯支持足球也没啥,其他言论如果属实,那就活该被骂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