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国若能小组第三出线将战G组第1 韩国出线命运 家人们谁懂啊!!FIFA一开始说

韩国若能小组第三出线将战G组第1 韩国出线命运 家人们谁懂啊!!FIFA一开始说有495种晋级组合!!结果现在只剩下51种了!!韩国能出线的还有35种!!听着好像还行对吧!!但你仔细想想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踢完一组比赛韩国的可能性就被压缩一次!!从495到51这缩得也太快了吧!!而且就算真的出线了还要打G组第一!!这是什么地狱模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