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期跑男我已经力竭了看了最新一期跑男真的好窒息,这一整期特别心疼沙哥,从开始都没人信他,每个环节基本上就一个人支持他,明明他的解释也比较合理,但他们每次一有坏人就不相信沙哥,哪怕信一次呢,最后一个环节真源选沙哥,但最后还是走了,中间最讽刺的就是没一个人选沙哥但节目组还把每个成员都嘲笑剪辑上一个,沙哥也一个人卖力的玩游戏,他也想选他们想让他们赢但他们没有一个人相信,还不断嘲笑他,沙哥感觉这一期最后都力竭了,也不想解释了,中间好几次眼睛都红红的,这就是欺负他。跑男想干嘛呀?希望沙哥以后别参加了跑男也停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