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对比佛得角,我们差哪了? 人口:我们10几亿,人家才50多万,只有我们一个县城多

对比佛得角,我们差哪了?
人口:我们10几亿,人家才50多万,只有我们一个县城多。

联赛:人家根本没有,我们职业联赛都踢了10几年了

球员收入:进国足的球员普遍可以拿到100万以上年薪。人家最出色的门将,年薪才5万欧元。

球队后勤:我们是吃住星级酒店,每个人大包小包的,还有随队的厨师,各种训练人员。人家是一个人身兼多职,吃住也很简单。

难道是人家住海边,从小就吃海参吗[泪奔][泪奔]。

评论列表

晓誉
晓誉 4
2026-06-27 13:43
解散种田
用户78xxx63
用户78xxx63 2
2026-06-27 21:51
国足的投入是佛得角的百倍!哈哈哈!真是无地自容!饮弹自尽,以谢国人吧!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6-06-27 18:20
谁让你提海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