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阿根廷:看到4强相比于法国、德国极其糟糕的签位,阿根廷舒服太多了。1/16决赛,

阿根廷:看到4强相比于法国、德国极其糟糕的签位,阿根廷舒服太多了。1/16决赛,VS佛得角,对手几乎没有进攻能力,阿根廷会很轻松。1/8决赛,不管是土澳还是G组的任一支球队(埃及、比利时、伊朗),阿根廷也可以实力碾压。1/4决赛,哥伦比亚或葡萄牙或瑞士,前面消耗不大的阿根廷,又可占尽优势。到了半决赛,才可能是巴西或英格兰等伪强队。本届世界杯,难道阿根廷要靠签表再拿一个冠军?

评论列表

飞龙
飞龙 1
2026-06-27 22:17
佛得角表示:你以为我们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