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政府决定联手以色列和美国,对真主党要动手了
当美以和黎巴嫩打成三分协议的时候,就注定了真主党已经走入穷途末路
虽然真主党口口声声说自己代表了黎巴嫩,但是黎巴嫩政府现在却将真主党视为敌人
过去,黎巴嫩政府对尾大不掉的真主党没有丝毫办法 ,甚至真主党组织曾经暗杀过黎巴嫩的总统
多年以来,真主党的武装力量要强于黎巴嫩政府
所以,真主党就形成了在黎巴嫩国家中的国中之国的半独立状态
但是现在不同了 ,以色列即便↑小咩了真主党的主力 ,而黎巴嫩政府也看到了可以节以色列之手 全面取缔真主党武装力量的契机
现在伊朗是自顾不暇,而真主党夜失去了大部分控制的地区
如果以色列继续对真主党进行围剿,栽培养黎巴嫩政府军的作战能力,那么两面夹击,真主党就彻底失去了存在的幻境
现在美以和黎巴嫩达成三方协议,开始联手打击真主党
这就意味着真主党将走入绝境
当黎巴嫩境内没有了真主党的武装力量,那么黎巴嫩政府就可以和以色列达成和平共处的和平协议
那样的话,以色列撤军,黎巴嫩完全独立自主,中东就可能消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