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意思,伊朗vs埃及绝杀球被判越位,居然引发中国球迷广泛争议。除对“越位获利”理解有差异外,有人说这球换成美国队,VAR敢不敢判越位、主裁不看回放故意回避?
显然,持异议的网友比较夸张,没太摆正体育与ZZ的关系。虽然包括光头佬在内,国际足联对老美心存畏惧,裁判吹主场哨可能性大,但明目张胆颠倒黑白还不至于。毕竟某普对足球没对巴拿马运河那般兴趣,没说大力神杯必须留在美国。
说回伊朗队,在极端艰难环境下3战3平保持不败非常硬气,但今天对埃及队1个点球2个横梁不进,只能怪自己差些运气,否则这个越位就没啥好争议。当然我和绝大多数球迷心态一样,希望伊朗队能进32强、进而一黑到底,至少有机会与美国队来一场PK。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