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德国人没有在中国待过。所以他们抱怨很正常。不过你在国内吹过空调的人还在吹德国不热

德国人没有在中国待过。所以他们抱怨很正常。不过你在国内吹过空调的人还在吹德国不热,那么就不太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