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诊所还真是赚钱!小孩发烧去看一下,灌肠2天,开了三天的药,花了260。
然后自己胃痛犯了,膀胱还有点发炎,痛的难受,也顺便看了,开了一大袋药,还有打5天的针,前后估计得花一千多,今天问能不能走医保,还刷不了。。。
猪队友说怎么不去医院,还可以走医保,他还真是不考虑现实问题,我去打针,两个孩子要跟着,去医院谁帮你看孩子。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才能吃两顿现成的饭菜,说是不舒服就吃清淡点的吧。
这也太清淡了吧,整的像月子餐一样。 不过有现成饭吃就知足吧。[捂脸]
这年头有好的身体才是最大的赢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