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东鹏特饮的老总们,还真是幼稚得可笑啊,动不动就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与广大人民群众为敌

东鹏特饮的老总们,还真是幼稚得可笑啊,动不动就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与广大人民群众为敌啊!

你们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想要挽回自己的口碑,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所以的高管集体在发布会喝你们的饮料就OK了,非得用法律的高成本手段去维护自己所谓的权益!

我想不通你们的公关人员,是不是想不到这一层,还是你们的高管们,是真的不敢喝你们的饮料?东鹏特饮老总不喝自家饮料

评论列表

煮头亡
煮头亡 3
2026-06-28 20:05
老子天天喝,拉帮结伙喝,就是支持东鹏,也不喝高科技的狗屁奶茶😂😂😂🤣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6-06-28 16:51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