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打奥地利,阿尔及利亚的目标应该是拿分】阿尔及利亚本场唯一目标就是全力拿分,一分

【打奥地利,阿尔及利亚的目标应该是拿分】阿尔及利亚本场唯一目标就是全力拿分,一分、三分都要争取,绝对不能输球,输球基本等于出局。

赢球拿3分,总积分6,自然是阿尔及利亚最期待的。首战输给阿根廷三个,但是阿尔及利亚打得并不保守,心态上也不是没有一点想法。

齐达内家的二公子发挥差了一些,出击冒失,基本功也不是太稳固,老爸坐在看台上,笑容有点尴尬。不过对手还梅西,没啥好说的。二战约旦,他们就获胜了,还是争气的。

直接反超奥地利,锁定小组第二直通淘汰赛,只是16强要碰西班牙,但晋级主动权完全握在自己手里。同时他们还有一个心结,那就是1982年“希洪之耻”,他们就是那个受害者。

奥地利默契地0-1输给西德,兄弟球队,获得了利益,当时没有顾忌人家会一直记得,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

如果打平,奥地利净胜球占优排第二,阿尔及利亚位列小组第三。4分在所有小组第三里属于高分,稳稳锁定8个出线名额之一,还能避开西班牙,是性价比最高的结果。

输球则还是小组第三,仅3分。同期韩国、伊朗净胜球都比阿尔及利亚好看,伊朗队就上岸了。
这样的话,阿尔及利亚净胜球劣势巨大,就把自己当了献祭,也只能怪自己没本事了。

清楚自己的定位,赛前主帅明确表态全力争胜。阿尔及利亚主帅赛前公开表示球队目标就是赢球,不会刻意求平局、更不可能主动输球避西班牙,全队会全力抢分。

本场比赛场地是堪萨斯城,大量阿尔及利亚球迷到场,球队具备主场加成,没有保守摆烂的理由。

奥地利容错空间更大,打平也能保住第二,输了也可以出线,不用强行强攻。也许奥地利就是那种佛系心态,输球也无所谓,也不在乎什么希洪的记忆。

但阿尔及利亚没有退路,无论拿1分还是3分都是胜利,唯独0分是绝境,所以全场都会主动逼抢、冲击对手防线,一心抢分。

阿尔及利亚本场不存在无所谓的余地,拿分是唯一生存路线。一旦失利,韩国反而能收获理论出线机会,但阿尔及利亚自身绝不会主动送出这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