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提气了!有个乌干达留学生在中国待了13年,从本科读到博士。读博期间,他十分拼命,每天在实验室待11个小时,发表20多篇SCI论文,参与300多台手术,还获得医学专利。
学成后,他毅然回国,只为一句“回乌干达,治病救人”。乌干达条件远不如中国,医疗资源匮乏,医生数量极少。
但他不贪图中国的优越条件,一心要把在中国学到的先进诊疗技术带回家乡。
如今,很多留学生出国后就不再回国,清北不少毕业生去美国硅谷拿高薪。
而这位乌干达留学生却将“学成回国”铭记于心。他来中国学本领,学成便想着建设家乡,多么纯粹。
大家说,是不是该为他点赞?你对这事有何看法,快来评论区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