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闻修-的文章

这韩国股市,不是涨到熔断,就是跌到熔断,今天26日,韩国交易所因KOSPI指数下

这韩国股市,不是涨到熔断,就是跌到熔断,今天26日,韩国交易所因KOSPI指数下

A股 但凡一跌,就有人坐不住了,那些平时都不点赞的面孔,私信也来了,你要是铁粉牌

A股 但凡一跌,就有人坐不住了,那些平时都不点赞的面孔,私信也来了,你要是铁粉牌

寒武纪都跌5个点,还有啥不能跌的

寒武纪都跌5个点,还有啥不能跌的

要砸直接跌破4000,把缺口补上吧

要砸直接跌破4000,把缺口补上吧
昨天才说了上证还有缺口,下方3998,果然今天今天就往这个方向靠了!来的太快了

昨天才说了上证还有缺口,下方3998,果然今天今天就往这个方向靠了!来的太快了

昨天才说了上证还有缺口,下方3998,果然今天今天就往这个方向靠了!来的太快了

你有脾气就给我砸一个跌停看看吧,我很久没有经历过了

你有脾气就给我砸一个跌停看看吧,我很久没有经历过了

指数这跌法,这也没几家跌停啊!

指数这跌法,这也没几家跌停啊!

我觉得今天不至于这样,又是4000多家跌!

我觉得今天不至于这样,又是4000多家跌!

不就是大低开嘛,慌啥 市场不都是这样吗,心态放好

不就是大低开嘛,慌啥 市场不都是这样吗,心态放好

多半是低开,拉起来震荡的格局

多半是低开,拉起来震荡的格局

早上好,铁粉点名!!今天我看好有小普涨,个股肯定会比前三天红的多

早上好,铁粉点名!!今天我看好有小普涨,个股肯定会比前三天红的多

长鑫存储年底产能有望超越美光 静静等待上市吧,快了

长鑫存储年底产能有望超越美光 静静等待上市吧,快了
美光科技开盘,涨幅17%

美光科技开盘,涨幅17%

美光科技开盘,涨幅17%
6.25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5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5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摊牌了,我就是主力

摊牌了,我就是主力

摊牌了,我就是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