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太可惜了,打的部位不对。

太可惜了,打的部位不对。

评论列表

49xxx77
49xxx77 33
2026-04-13 16:28
潜伏久了冒头了?一看大V基本确定了

用户13xxx38 回复 04-13 21:11
你啥眼神啊?给楼主道歉,他说可惜没打死那个日本兵,只打到脚。

49xxx77 回复 用户13xxx38 04-13 21:32
路遥知马力

雷霸天
雷霸天 6
2026-04-14 17:23
怎么没打到头
coffecup
coffecup 4
2026-04-15 16:41
可惜了!应该把它爷爷头给打穿[狗头]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3
2026-04-14 07:22
Chine[捂脸哭]

TOCCATA 回复 04-14 23:36
这是法语啊[得瑟]

赚钱养佳 回复 TOCCATA 04-15 06:00
是吗,不认识[捂脸哭]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6-04-15 22:21
弹棉花里的摔地枪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3
2026-04-17 14:49
便衣兵× 游击队√
Hack
Hack 3
2026-06-03 13:07
子弹打偏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6-05-23 23:32
你嫌,轮着你个强盗跑到我家里来嫌!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1
2026-05-14 11:06
它爷爷挺牛逼啊?脚打穿了还能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