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说“电视湘军教父”确实有点怪怪的,这说法好像把电视成就全归功于一个人了。电视这玩

说“电视湘军教父”确实有点怪怪的,这说法好像把电视成就全归功于一个人了。电视这玩意儿,本来就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从策划、编导到后期制作,每个环节都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哪能靠一个人单打独斗呢。
就像《快乐大本营》,它能火那么多年,是整个团队不断创新、磨合的结果,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而且节目这东西,没有绝对的好坏。《乘风破浪》有人看得津津有味,也有人觉得没意思。所以啊,别用“教父”这种词了,叫“电视湘军领路人”之类的或许更合适,能体现集体的力量。 大家说说看法吧[祈祷][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