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只是把门开着一半而已,舍友居然发火 。

我只是把门开着一半而已,舍友居然发火 。

评论列表

大大大卓子
大大大卓子 10
2026-06-14 11:42
你觉得无所谓,他觉得不行,不如你们换换床位吧[滑稽笑]你不会是不想吧?不会吧?不会吧?
淡定
淡定 3
2026-06-14 11:43
说实话,有的人私密感特别强,门半开着很不舒服。你开的时候就要问,征求别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