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严重怀疑 雷军在武汉吃早饭 不是为了做营销,也不是搞人设,纯粹就是为了那一口地

我严重怀疑
雷军在武汉吃早饭
不是为了做营销,也不是搞人设,纯粹就是为了那一口地道的武汉早饭。
​今天雷总又冲上热搜了,我特意问了武汉的表姐,他去的这家早点摊本来生意就特别火爆。
看看他点的餐,一碗热干面、金黄酥脆的面窝,再配上软糯的豆皮和解暑绿豆汤,妥妥武汉人最地道的过早标配。
早年雷军在武汉大学求学,整整几年都是靠着这口烟火气度过,时隔多年再回来,惦记的哪里是流量,分明是学生时代藏在早餐里的乡愁

评论列表

kenzo2333
kenzo2333 41
2026-06-17 14:50
路过个小女孩不就直接吐槽了,吃个早饭整那么多照相的
蔡剑挺
蔡剑挺 35
2026-06-16 16:10
学黄勋章的街头喝啤酒,去大排档消费,看到有热读,也学着换个东西搞话题营造人设而已!这都抄

广发贝才 回复 06-17 20:10
没办法,“偷”已经根深蒂固了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22
2026-06-16 16:51
要不学学陈冠希,吃饭别带照相机
咸米汤泡馍蘸辣椒面吃
咸米汤泡馍蘸辣椒面吃 21
2026-06-17 16:15
吃喝早饭还拍照,不是营销是什么,有谁闲着吃饭还拍照发出来?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19
2026-06-17 14:29
湖北人绝对是顶雷军的,湖北的商界大佬如果都学雷军热爱自己的家乡,湖北何愁不富

太公直钓 回复 06-19 12:22
您翻看一下评论,好多湖北人和你唱反调啊,这是为什么呢?

小饼干 回复 06-21 16:32
开曼岛的企业和你湖北有鸡毛关系。

1234
1234 18
2026-06-18 14:03
你们这宣传话术能不能别左脑子打右脑子啊。昨天宣传雷总救活老店,今天又宣传这店本来就很火。

长司520 回复 06-21 00:42
???

艾尚格
艾尚格 15
2026-06-19 23:49
结合雨田君的过往历史,存粹就是因为黄仁勋吃面有热度,他也跟着舔👅,面好不好吃不要紧,因为黄仁勋吃了,他也要吃。
厉害了氢氧化钠
厉害了氢氧化钠 14
2026-06-19 19:43
过个早还需要带着自家专业的公关团队吗?[汗][汗][汗][汗]
墨卿尘
墨卿尘 11
2026-06-18 10:25
小学生:过个早都那么多人拍照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10
2026-06-18 16:33
不好吃,又干又咸又辣又没营养。
猫大侠besos
猫大侠besos 8
2026-06-16 16:44
吃得完吗
天涯伦落人
天涯伦落人 8
2026-06-19 20:50
洗的真恶心。
晨风之影
晨风之影 7
2026-06-18 19:36
吃热干面必须配一碗蛋酒或者一杯豆浆,最次也要一杯冰镇绿豆沙。这才是标配。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7
2026-06-19 16:25
之前去安徽打了半年工,就馋那一口热干面,点外卖,15一碗,买了,小吃摊8元一碗,买了,都不好吃,回湖北吃了一个月的热干面做早餐才不馋了。
666
666 6
2026-06-19 10:45
我去银行叫经理打开保险柜,我纯粹不是拿钱,是看看钱是怎样的,只是地道的看一下、结果经理叫保安
路见不平
路见不平 5
2026-06-16 19:50
加一碗蛋酒,就满级了!

史提芬.周 回复 06-18 23:12
蛋酒下次 今天冰镇绿豆汤

鹏哥
鹏哥 4
2026-06-19 11:27
正常人旱上吃早餐会带随从和摄影师?一看就是安全好了的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4
2026-06-17 19:09
第一次知道热干面是因为车站附近那家武汉热干面……
漂泊的凯凯
漂泊的凯凯 4
2026-06-18 06:39
就吃个所谓的冒牌热干面实际热油面总算是代言了热干面,面子好看,喝喝

史提芬.周 回复 06-18 23:14
热干面 冒得正不正宗 只有好不好吃 和不合口味 热干面 千店千味

用户64xxx21
用户64xxx21 3
2026-06-18 10:56
雷军也是湖北人的骄傲
潇湘夜雨
潇湘夜雨 3
2026-06-17 11:07
论营销雷布斯杠杠的
三实先生
三实先生 3
2026-06-18 02:59
热干面不好吃
王哥
王哥 3
2026-06-19 17:56
小米传奇耐黑王,越黑越红火,支持小米,支持雷军。[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3
2026-06-17 17:00
吃个早饭都要发热搜,怎么感觉那么感觉?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3
2026-06-19 22:50
哦!地上还有地毯哦!那些拍照的哪里来的?都是路人啊?[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野人
野人 3
2026-06-20 11:34
乱这是要进餐饮业了,热干面要小心,没准以后你们得改名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6-06-19 15:05
热干面是一口没吃[滑稽笑]怕被下毒?
依依东望
依依东望 3
2026-06-21 21:24
我认为你只说了对了一半。为了流量为了人设是真的,为了情怀为了乡愁也是真的。
。。。
。。。 2
2026-06-18 13:37
你还牛逼的很,这要是在纽约,你是不是那边还有表哥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2
2026-06-16 15:53
没人评论就是评论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6-06-16 23:28
如果连碗面都不让吃,赚那么多钱图什么?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0 00:40
你们真是闲的呀,人家就是吃个面不行吗??
太公直钓
太公直钓 2
2026-06-19 12:20
如果像小编说的那样就不要带这么多摄影师。路过的那位小女孩都看不下去了[捂脸哭]。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6-20 07:56
蹲坑一样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2
2026-06-18 18:32
一碗热干面,一个面窝,一份豆皮,太多了,吃不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18 13:40
有那么单纯吗
尖母思儿
尖母思儿 2
2026-06-17 08:15
这真标配不了,热干面+面窝下去就非常顶饱了,那份豆皮撑进去一天都吃不下东西了。
愚公
愚公 2
2026-06-20 02:32
雷吃个早餐,就撤围观人家了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
2026-06-22 08:08
小米没有食堂吗?难道不会做吗?就是为了流量。
金哥唐澜
金哥唐澜 2
2026-06-17 22:00
过早
花未眠
花未眠 1
2026-06-19 09:07
网红老总不是盖的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1
2026-06-19 10:47
吃口面,几十人拍照!?
郑纲
郑纲 1
2026-06-20 15:01
为了炒作,应该端一碗小米粥
漂泊的凯凯
漂泊的凯凯 1
2026-06-18 06:38
还是挺雷军虽然是仙桃滴 喝喝
吃个烂分
吃个烂分 1
2026-06-17 08:14
武汉热干面名存实亡
Miiiiky_
Miiiiky_ 1
2026-06-18 18:23
在武汉呆过的是忘不了这一口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1
2026-06-19 11:54
永远在追随[赞][赞]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6-06-20 17:02
吃太多了
自由
自由 1
2026-06-19 21:29
口馋
游客 10xxx28
游客 10xxx28 1
2026-06-24 23:01
他同行的同事在一旁都干完一碗面了,他还在拌啊拌的,你说他好这一口?洗地过时了,都洗碗了吗?[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