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哥这手机是真坚挺啊[大笑]屏幕都两条绿线了还在坚持用,看他已经在看新手机了[灵

大哥这手机是真坚挺啊[大笑]屏幕都两条绿线了还在坚持用,看他已经在看新手机了[灵光一闪]小米15 Ultra现在只要3000多了?[抠鼻][抠鼻]我要不要劝他换这款?有没有现在用小米15 Ultra的朋友来说说,26年用起来还好嘛?

评论列表

月光镞
月光镞 7
2026-06-21 15:11
我坚持用1200以内的手机
11-1111
11-1111 4
2026-06-20 20:45
手持10s回复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4
2026-06-25 16:53
不影响使用
666
666 2
2026-06-26 17:54
大哥想在拼西西买看看有没有砍一下
郑少华
郑少华 2
2026-06-25 17:51
这不正在选手机吗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1
2026-06-24 00:47
好用,还花了200多配了个磁吸风扇。温暖入手,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