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真的咎由自取,以前牛的时候,订阅,榨取消费者每一个铜板,取消都要付赔偿金,每年涨价,好了现在被ai颠覆了,要开放免费给大家用,美其名曰提高用户体验让更多人用了上瘾,问题是你以前太不要脸,如果你只收个几块钱一个月,那估计大家好真的用你的了,没必要去用ai对吗?你那么霸王条款大家都跑了。
adobe真的咎由自取,以前牛的时候,订阅,榨取消费者每一个铜板,取消都要付赔偿金,每年涨价,好了现在被ai颠覆了,要开放免费给大家用,美其名曰提高用户体验让更多人用了上瘾,问题是你以前太不要脸,如果你只收个几块钱一个月,那估计大家好真的用你的了,没必要去用ai对吗?你那么霸王条款大家都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