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才子的文章
不容易啊,才子哥还有股票新高了。
2026-06-24 09:22
不容易啊,才子哥还有股票新高了。
sk hynix我买的时候24年才16万,那时候我让人买没几个愿意买的,理都不理
2026-06-23 20:28
sk hynix我买的时候24年才16万,那时候我让人买没几个愿意买的,理都不理
才子哥的spacex大跌,大家要赚钱不要跟我我只是情怀,还有我要参与一下大时代。
2026-06-23 17:14
才子哥的spacex大跌,大家要赚钱不要跟我我只是情怀,还有我要参与一下大时代。
最近巨头都跌,说明大家不喜欢巨头capex太大去投资ai,ai硬件的边际投入效益
2026-06-23 12:09
最近巨头都跌,说明大家不喜欢巨头capex太大去投资ai,ai硬件的边际投入效益
虽然买了2/3,但感觉这波应该上5000了。
2026-06-23 12:10
虽然买了2/3,但感觉这波应该上5000了。
虽然涨了三倍,太厉害了,可惜买少了
2026-06-23 12:09
虽然涨了三倍,太厉害了,可惜买少了
moderna和biontech一定要干啊,低位,以前是疫情的受益者,新冠不是终
2026-06-21 08:50
moderna和biontech一定要干啊,低位,以前是疫情的受益者,新冠不是终
分享图片
2026-06-19 15:58
分享图片
村田又涨了啊
2026-06-18 09:49
村田又涨了啊
才子哥moderna不错啊,mrna疫苗要起来了,我昨天顺便加了biontech
2026-06-18 05:43
才子哥moderna不错啊,mrna疫苗要起来了,我昨天顺便加了biontech
pme也涨了,软件股崛起啦
2026-06-17 15:39
pme也涨了,软件股崛起啦
村田太牛了6000块买都能翻倍
2026-06-17 11:36
村田太牛了6000块买都能翻倍
adobe真的咎由自取,以前牛的时候,订阅,榨取消费者每一个铜板,取消都要付赔偿
2026-06-17 08:37
adobe真的咎由自取,以前牛的时候,订阅,榨取消费者每一个铜板,取消都要付赔偿
芯片不行马斯克spacex还行因为钱要上火星的,芯片ai palantir都吹的
2026-06-17 07:40
芯片不行马斯克spacex还行因为钱要上火星的,芯片ai palantir都吹的
spacex又飞了
2026-06-16 22:36
spacex又飞了
第一页
作者信息
大才子
感谢大家的关注
分类: 财经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