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sk hynix我买的时候24年才16万,那时候我让人买没几个愿意买的,理都不理

sk hynix我买的时候24年才16万,那时候我让人买没几个愿意买的,理都不理你,好了现在快300万了还去买么基本上就是去接盘的, 但不知道为啥就是还有很多人要抢着吃最后一个铜板。这就是为什么股票永远会有人接盘的,以前听人家说6000-7000点接盘觉得很不可思议,现在声临其境觉得也不是很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