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怀念2005年在电子厂上班的日子,虽然很累,但是大家在一起工作很开心。月薪能拿到

怀念2005年在电子厂上班的日子,虽然很累,但是大家在一起工作很开心。月薪能拿到1500元,去掉生活费,每个月攒1000元是没有问题的。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2
2026-06-18 16:09
我有个同事上了六年班,竟然存了6万多,当时我觉得不可思议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18 16:30
还1500?拿500都不错了
眼镜小哥
眼镜小哥 2
2026-06-18 17:26
我那时候工资底薪才600块,加上提成也才1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