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前无古人,还想涨多高,真以为没有大气层吗?
复盘看了一下几个炙热板块,就以元件板块为例,从附图标注可见,上涨的角度越来越陡峭了,目前类似80度基本可视为接近90度了。
如果是个股,咱没法否认其还能“板”它几个,可这是板块指数啊,如此极速的拉升,不是赶顶也是冲顶。
科技固然要发展,可也不是你股票这样猴急猴急火箭般地拉升式发展起来的。倘若科技创新都能以这样的速度出成果,那天下还有别人吗?
到时候赚钱的主会给那些盲目跟风者一个明白的释疑解惑——它们是如何赚走你钱包里的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