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端午节快到了,今年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期我也不出去玩了,得老老实实上班。目前单位规章

端午节快到了,今年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期我也不出去玩了,得老老实实上班。目前单位规章制度一变再变,越来越严格,一不小心就罚款,少则几十,多则几百,谁还敢乱动。端午节公司还不放假,请销假制度也是也是相当的严重。
端人家的碗受人家的管啊,一天工资虽然不高,只有30元也够一天的生活费了。所以我也得抓住机会好好搞钱,下班回家做饭,等家里事情处理好了,有钱了再出去好好玩玩!
友友们,端午节你们放假吗?
[赞][玫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