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很多散户就是尴尬在这里,抱团的板块看起来每个都是高位,都不敢碰,或是轻仓去碰

现在很多散户就是尴尬在这里,抱团的板块看起来每个都是高位,都不敢碰,或是轻仓去碰。其他的那些所谓老登股,却都是跌跌不休,看不见一点起色。有些又被套了几十个点在里面,想割又不舍得,又看着抱团那些天天都在涨。这不是个别人的现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被套的不舍得割,又整天盯着那些天天涨的。这样的平衡,到了一个阶段就会陆陆续续有人去追那些抱团的,只是很多人都忽视了这那些抱团的板块都在加速。可能有些人会说我也都是小仓位参与,套了也不怕,散户被套一开始不都是这样的吗?有几个敢重仓梭哈的?不都是小仓位去尝试,被套后就克服不了内心那一关,人家稍微走个安全的形态出来,经过两三次这样的,仓位就慢慢的不知不觉被打上去了,反应过来后,基本都是重仓被套,最后割肉离场。这不就是现实中绝大多数人的剧本吗?所以问问自己对这些报团板块看,如果此时你还是整体看好,认为他后面还会涨,那大概率它就快要到头了。而如果你看到的是它涨不了多少了,那大概率它还能再涨一涨。市场就是这么魔幻,永远都是朝着对散户不利的方向去运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