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也是他这次备受吐槽的点

以后就拿手机拍,最好一个用小米手机、一个用苹果手机,让人分不清是员工还是路人,当然拍摄员工也要经常轮换,最好选那种看起来不起眼的

对了,下次再逛吃,要记得全场买单

评论列表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
2026-06-23 20:09
坨坨龙之流,快出来洗啊!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1
2026-06-23 23:47
流量不正是雷总所要的吗?只是别弄巧成拙被流量吞噬了。老黄穿皮衣雷总也穿皮衣,老黄吃面雷总也吃面,玩点别的新鲜的难道就想不出了?老黄搞AI芯片雷总有本事咋不去跟?跟不了吧?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1
2026-06-24 01:46
再建议一下,吃个面条别让保安站在旁边,这看起来不太亲民!另外别把小朋友用来做道具吓坏宝宝了!最后,应该铺红地毯自放礼炮21响![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