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闲鱼花了900多元买了一台华为的mate50pro,网上都说这是华为mate系列最差的一代,没有5G,没有麒麟芯片,性价比非常低,不过体验了之后,我发现这款手机还挺不错的,没网上评价的那么差,刷视频很舒服,拍照也不错,特别是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人很清晰,手机整体设计也挺高端,只能说旗舰机还是旗舰机,体验不会很差的。

从闲鱼花了900多元买了一台华为的mate50pro,网上都说这是华为mate系列最差的一代,没有5G,没有麒麟芯片,性价比非常低,不过体验了之后,我发现这款手机还挺不错的,没网上评价的那么差,刷视频很舒服,拍照也不错,特别是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人很清晰,手机整体设计也挺高端,只能说旗舰机还是旗舰机,体验不会很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