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不到一篇文章吹SpaceX了,什么8.8个巴菲特啊。
任何股市都有情绪做局者,利用媒体拔高情绪火苗给出超高估值,最后把跟风者留下。
航天不是儿戏,也不是一般的技术活,不是靠嘴巴就能送上天的。现在A股也感染上这股情绪症,凭着一往情深给估值,几百倍、几千倍不在话下,只要高兴。

今日看不到一篇文章吹SpaceX了,什么8.8个巴菲特啊。
任何股市都有情绪做局者,利用媒体拔高情绪火苗给出超高估值,最后把跟风者留下。
航天不是儿戏,也不是一般的技术活,不是靠嘴巴就能送上天的。现在A股也感染上这股情绪症,凭着一往情深给估值,几百倍、几千倍不在话下,只要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