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退圈的第274天是我与你分手的第274天也是我大号注销的第274天。回想起来我在你身上有过高兴 愧疚甚至恨等情绪 高兴是你每一次与我聊天陪我闹 愧疚是我们分了之后我的朋友去骂你 恨是你对不起我你在我不知情我们分手的情况下和男的谈 背刺我欺骗我 和别的女生暧昧等等 我不后悔我爱过你。恋爱脑上头最爱你的时候我和我很多朋友吵架甚至掰可我心甘情愿从未有一句怨言,现在看到你的这些承诺心中不免涟漪但我不会和以前一样感动。承诺这种东西是个人都会说可是你没有做到我也没有等到你去实现缘分这种东西没了就是没了我不可能强求,我扪心自问没有对不起你。但是我只想说我们没有以后了。你幸福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