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过年一样,什么年代了,郑州市上街区开通一条交通线路真难!人们欢呼上街一一郑州西站

过年一样,什么年代了,郑州市上街区开通一条交通线路真难!人们欢呼上街一一郑州西站10号地铁线接驳车开通!这条线原由K409路值乘,站牌设了可没有运营成,原因如谜一样没人讲明!现在不论什么路了,有车就行!至于票价网传3元有点高了,最多2元!北线408路上街到高新区长椿路地铁站票价才2元!
一直垄断上街一一郑州郑上1路,2路公交车老百姓诟病很多,票价高,服务差,运行无准点,特别是郑上2路开开停停,别人来了还不行!影响郑州老11路公交车恢复运营,郑州12路公交车运行到荥阳再到上街也不行!还有上街开往郑州中原万达那条z12路,线路运营一天也被断行!交通不畅可以演变成了上街痼疾,设想了多少便民交通全部泡汤,谁在作怪?还是把郑上1路,2路(亏了马上停运)清出上街,让郑州公交来值乘,我们也享受一下低票价和市内公交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