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太多莎粉完全不了解战绩和表现,只会无理取闹,甚至黑白颠倒呢?因为19年世乒赛后孙颖莎搭档王曼昱连续输给郑先知陈思羽和木原美悠长崎美柚,搭档丁宁输给石川佳纯长崎美柚,所以教练组让陈梦刘诗雯搭档备战东京奥运会女双,因为孙颖莎和刘诗雯、陈梦都没有配对经历,打不了女双,后来王曼昱临时取代刘诗雯参加东京奥运会团体赛,教练组也继续决定让陈梦王曼昱搭档女双,因为梦昱合作东京周期没输过外战,而孙颖莎搭档王曼昱输过两场,搭档丁宁输了石川佳纯木原美悠,搭档陈幸同输了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这样的因果关系理解不了吗?自从东京奥运会后的休斯顿世乒赛,教练组一直都锻炼孙颖莎王曼昱的女双组合,表现也一直不错,但是奥运会前的德班世乒赛和杭州亚运会,两人连续输给奥运会潜在对手韩国的田志希申裕斌和日本的张本美和木原美悠,所以教练组认为鲨鱼组合不稳定,再次拆分孙颖莎王曼昱,从而让陈梦王曼昱出战奥运女双,这个因果关系你理解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