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事业单位退休的,去年退的。朋友提醒我要把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了,以免影响开资。我按照她说的步骤,一一进行了操作,是很简单的,就是每年容易忘记。
听比我退休早的人说事业单位退休的不需要自己认证,单位统一给认证了。但是不知为什么从去年我退休开始,就也需要个人认证了。
这个操作还是很简单的,就是在微信的发现里找小程序,打开小程序自己就跳出来了“辽宁人社”,点开,填上相关信息,经过验证就可以通过了,也不复杂。认证期限是一年。没有操作的朋友抓紧时间认证吧。

我是事业单位退休的,去年退的。朋友提醒我要把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了,以免影响开资。我按照她说的步骤,一一进行了操作,是很简单的,就是每年容易忘记。
听比我退休早的人说事业单位退休的不需要自己认证,单位统一给认证了。但是不知为什么从去年我退休开始,就也需要个人认证了。
这个操作还是很简单的,就是在微信的发现里找小程序,打开小程序自己就跳出来了“辽宁人社”,点开,填上相关信息,经过验证就可以通过了,也不复杂。认证期限是一年。没有操作的朋友抓紧时间认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