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在绿色和粉色之间纠结好久!
但30岁比起少女感更追求高级感
带珠光的海苔绿阳光下真的非常好看+耐看‼️
提车到今天,已经开了一周!
-
💗分享下我的感受:
1️⃣ 505km长续航,日常通勤一周充一次完全沟通。30%-80%快充只要16分钟,去服务区上个厕所买杯咖啡☕️回来就能补差不多,基本没有续航焦虑。
2️⃣还有辅助驾驶功能,7万出头的车还有这功能真的爱了!城市和高速基本都可以让它自己开,跟车把握车距比我这个新手司机开的好太多,非常省心。还有最实用的泊车辅助,不画线的停车位也能帮我停好,油门不窜、刹车不点头,带人坐后排还不容易晕车!
3️⃣颜值很高,车尾的笑脸灯朋友都夸可爱!后排的空间很宽敞,跷二郎腿没问题。后备箱能延伸,巨能装!!
4️⃣ 奶茶🥤有杯架、包有挂钩、手机📱有槽位,不用什么都往副驾堆。相比以前车里都整洁不少!
5️⃣周末和朋友露营尝试了一下,后排可以放倒成床,铺个垫子直接能睡,不想搭帐篷🏕️就睡车里-
靠自己也能全款买到心仪的车车!!今后就带着我的“小绿”奔赴山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