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大跌,需要悲观吗?我觉得并不需要,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是不对的,不论看

今天大跌,需要悲观吗?我觉得并不需要,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是不对的,不论看涨还是看跌你得有依据,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依据!

就比如,大盘最低点4085点,全A最低点1941点,这时候你就突然想到咱们说过的支撑位了,是哪里?

是不是大盘做多支撑4073点,全A做多支撑1940点,今天虽然跳水,但是它们破掉了没?并没有吧?所以在不破掉支撑位的情况下,何来看空一说?

你肯定想了,我并不在乎这两个指数,我只在乎创业板,当然了,我说全A是为了那些玩中小盘的朋友,玩大科技的基本都是赚钱的,今天回调也仅仅是利润回撤,你见谁玩科技还是亏钱的?

科技这里即便主力出货也不会直接走A杀,那样是出不掉货的,应该会走震荡式下跌形态!

你看创业板今天大跌,明天再低开,就会有人拿货,甚至还能走出来一根阳线!

我不玩大科技,玩也是玩的中小盘科技,所以我对创业板并不感兴趣,我对全A情有独钟,全A近乎7连阳,而我已经6连红,甚至可能会出现8连红,因为全A还差一根加速大阳线!

所以中低位依旧是重心,全A的上涨空间是很大的,不要说科技完了一切都完了,想当年大科技走熊时,对全A根本没造成影响,没有科技还会有其他的方向!

现在资金就在寻找机会,主线大概7月份也就差不多出现了!

明天低开我认为就会冲高修复,并没有那么可怕!

评论列表

牛短熊长
牛短熊长
2026-06-23 23:00
现在就是大盘股的狂欢,大盘股散户减少,只要是站在五日线上就会一直涨,小盘股的散户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啦[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