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出来,
红衣老人之所以在地铁上这么横!
不是他多么需要这个座位,也不是单纯的脾气不好,而是他觉得这个座位写了“爱心座椅”,就只能是自己坐。
其实地铁工作人员的解释已经很清楚了!虽然这个座位标注了“爱心座椅”,但并不意味着就一定只能是老人坐。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也很累,上班赶时间,赶地铁,有时候也挺需要一个座位的。
作为老年人,有时候要懂得适当的体谅年轻人。觉得自己还行,站一站也无所谓。实在觉得有点累,只要好言好语,我相信年轻人也都会让座的。。[作揖][作揖]

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出来,
红衣老人之所以在地铁上这么横!
不是他多么需要这个座位,也不是单纯的脾气不好,而是他觉得这个座位写了“爱心座椅”,就只能是自己坐。
其实地铁工作人员的解释已经很清楚了!虽然这个座位标注了“爱心座椅”,但并不意味着就一定只能是老人坐。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也很累,上班赶时间,赶地铁,有时候也挺需要一个座位的。
作为老年人,有时候要懂得适当的体谅年轻人。觉得自己还行,站一站也无所谓。实在觉得有点累,只要好言好语,我相信年轻人也都会让座的。。[作揖][作揖]
